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展買券不給用!「無期限」住宿券變廢紙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8:04

高雄一名林小姐在旅展購買了沒有期限的住宿券,但最近打電話要訂房,卻遭飯店業者拒絕、不給用,旅館業者解釋說,當初賣住宿券的券商捲款落跑,現在如果讓客人入住,他們也收不到款項,所以強調他們也是受害者!而且票券上原本註名兩家飯店可挑選,林小姐想住台東知本這家旅館被拒絕,另一家位在台南鹽水的旅店也倒了、人去樓空,等同於當初用現金買的住宿券,現在就像廢紙一張!


 

當事人林小姐:「昨天我開始在排行程的時候,我跟旅店方聯絡,然後旅店方告訴我說賣券方的人已經跑了。」

真的很錯愕!林小姐其實早在104年底,就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旅展,買了這張住宿券,當初看上票券標明「無使用期限」她才下手,沒想到想去的台東知本旅店說對方跑了,根本不能用。

當事人林小姐:「你們有簽約,他也跟我承認說他們曾經有過合約,那既然你們有簽約,不管他有沒有跑,你就應該要接我這張單了。」
 

不給住的原因,民宿業者給的理由是,賣住宿券的廠商失蹤了,目前停止合作。對話中還抱怨,他們收不到款項做白工,也是受害者!林小姐不死心繼續追問,難道要買住宿券的人自認倒楣嗎?業者只好無奈回應說,您花1千、他們欠我是幾萬塊!

而且不只台東這家不能住,就連票券上標示可入住的另一間台南鹽水旅店也早就易主、人去樓空。

附近居民:「事後又賣人,賣人第二手,第二手又畫成這樣,畫得黑白相間,現在又賣給人家第三手了。」

台南的同名旅店,疑似是發行住宿券公司的旗下企業,但現在已經承租出去,變成人家的員工宿舍。為了不要讓更多人受害,消保官建議,民眾購買旅展促銷票券之前,一定要確認有無履約保證機制做為保障,才不會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展#住宿券#出遊#詐騙#捲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5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