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典偷親校長臉頰 正妹女大生:好爽,沒遺憾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5:02
南京農業大學的正妹女大生聞若雪在畢業典禮上偷親校長成功,事後她直呼:沒有遺憾了。(圖/翻攝自微博)
南京農業大學的正妹女大生聞若雪在畢業典禮上偷親校長成功,事後她直呼:沒有遺憾了。(圖/翻攝自微博)

6月份是畢業季,各校也陸續舉行畢業典禮。但最近在大陸的江蘇南京農業大學畢業典禮上,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一名美女應屆畢業生,當眾在典禮上直接強吻校長,校長則因為閃避不及而露出尷尬的表情。事後這名女大生開心大喊「好爽,幹完這一票,大學沒有遺憾了。」不少男網友則開玩笑說「放開校長,衝著我來!」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南京農業大學在22日當天舉辦畢業典禮,當中一名美女學生「聞若雪」,現場做出了一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所有同學和網友的關注。聞若雪自己也說,「畢業前做了最後一件瘋狂的事,親了親愛的周校長。」

 



當時聞若雪和校長合影留念之際,突如其來的將臉轉過來,直接往校長的右臉親了一下。周校長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一時間閃避不及,就被聞若雪得逞了,而校長還露出尷尬的表情。聞若雪親完之後,開心地大喊,「每年都有學生想親校長,都沒成功,這次我圓滿了,太爽了!大學沒有遺憾了!」

至於為何要這樣做?聞若雪表示,「畢業典禮親吻校長是學校的傳統,過去有不少學長姊都想這樣做,因為大家都太喜歡校長了。」原來過去校長都早有防備,拍照時都會稍微側身,藉此「閃避」學生的親吻。
 

不少網友看到聞若雪的舉動後,紛紛直呼「校長真是太幸福了」,甚至還有人說「我想成為校長的臉」。

#畢業季#南京農業學#強吻校長#聞若雪#正妹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596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