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基金會慈善義賣 藝人齊拚善款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尚教主藍心湄和戲劇天后陳美鳳,連續4年做公益,號召藝人捐贈衣物,舉辦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給TVBS文教基金會,幫助偏遠地區貧困學童;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以及TVBS主持人李濤夫婦,上午都出席了記者會,許多藝人共襄盛舉,捐出超過3千件衣物,現場有上百位民眾排隊搶購。

義賣活動主持人:「5千、6千,來來來,恭喜。」

藍心湄身上的黑色西裝外套,和陳美鳳的粉紅色大衣,都以6千元賣出,連市長夫人邵曉鈴,也捐出一件全絲質紫色披巾。TVBS主持人李艷秋:「謝謝啦,這是我的啦。」

TVBS主持人李濤當場加入競標行列,最後以7千元標到,送給老婆大人。TVBS主持人李濤:「各位今天買所有的東西,完全沒有任何的罪惡感,你買的任何的花費,全部捐給我們很多在台灣各地方,19萬的小朋友。」

這場「寶貝我們的希望」義賣活動,由最美麗的2位主持人藍心湄和陳美鳳發起,4年來,陳美鳳一共捐出8千多件衣物,大部分是拍戲時所穿,幾乎全新,藍心湄今年也捐出200件,這件是她最愛的手工皮衣,當初花25萬才搶到,義賣只開價9萬8。

藝人藍心湄:「衣服貢獻出來,可以幫助更多更多的小朋友,我覺得那個意義更不一樣。」

藝人陳美鳳:「這個是專門給文教基金機構,幫助偏遠學區小朋友,這已經4年了。」

許多藝人也共襄盛舉,捐出衣服、鞋子、名牌包和服飾配件,光衣物就超過3千件,吸引上百人排隊,為了現場秩序,主辦單位發號碼牌管制人數,一次開放100人,限時半小時搶購,好多人拎著大包小包,像到了週年慶血拚。

義賣活動到晚上10點結束,所得全數捐贈TVBS文教基金會,幫助偏遠地區貧困學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25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