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夜市傳統市場賣仿冒品 警查扣6千件


發佈時間:2017/06/2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0: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保二警察總隊在高雄、台南等地的大型觀光夜市、傳統市場攤商,查獲涉嫌公然販賣仿冒New Balance、LV、GUCCI等商品,查扣違反商標法物證達6000件,侵權市值約新台幣500萬元。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隊長戴朝東今天表示,獲報南部有觀光夜市、傳統市場公然販賣仿冒商品,規劃市場掃蕩仿冒品專案勤務,分派多組警力前往台南市、高雄市各大觀光夜市、傳統市場勘查。

 

專案勤務小組查出台南市有兩大觀光夜市、早市及高雄地區傳統市場,有多家攤販販賣仿冒商標商品,其中台南市一處攤販業者相當警覺,見便衣警員訪查時便把攤位照明燈關掉立即離開現場,員警不動聲色埋伏才查獲犯嫌。

警方執行同步掃蕩,共查獲6個攤位、方姓男子等6名涉案攤商,查扣仿冒New Balance鞋子、LV、GUCCI、ADIDAS、NIKE、UnderArmour、HELLO KITTY、哆啦A夢商標商品等,達6000多件,侵權市值約500多萬元。

保二總隊呼籲民眾於市場上所購買的知名品牌商品,如果價格比專賣店或精品百貨公司的差異甚大或產品粗糙者,大多是來源有問題的產品,不肖業者也不要以身試法。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仿冒#商標法#查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50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