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保護令!子要房產被拒 持刀砍父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4:07

逆子逼父親過戶房產不成,竟拿水果刀砍傷父親!新北市汐止一名32歲的李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今天凌晨3點多,為了房產問題和親人起爭執,男子一怒之下,持刀攻擊76歲父親,父親雙手遭砍,左手有約11公分長的刀傷,警方事後趕來逮捕嫌犯,發現爸爸已經聲請保護令,又捨不得兒子流浪,才又容忍住在一起,兒子非但不感恩,還揮刀砍人,傷透父親的心。


 

凌晨3點23分,新北市汐止這名76父親,被親生兒子拿水果刀砍到這樣,頸部、雙手都貼著紗布,慢慢走進電梯,還得由警察陪同保護,下樓送醫。而動手的兇嫌,則是一臉無所謂,被警方雙手上銬,同樣被帶下樓,前往派出所。

長安派出所副所長陶政宏:「因為房產糾紛,他要求父親要過戶房產給他。」

新北市汐止深夜傳出砍人案件,32歲的李姓男子之前就有毆打父親紀錄,今年3月父親已經聲請家暴令,但老爸爸就是捨不得兒子在外頭沒工作,仍讓他住在家裡。結果兒子天天逼迫父親,要把房產過戶給他,17日凌晨兩人又發生爭執,兒子竟衝到廚房,拿水果刀狂砍父親。
 

長安派出所副所長陶政宏:「有聲請過保護令,原因也是因為毆打其父親,之後因為父親捨不得就只有這個兒子,所以又讓他回到家中居住,結果就發生這個事情。」

父親反抗,結果頸部、雙手都中刀,尤其左手有約11公分刀傷,手筋也被砍斷,緊急包紮,送醫急救。老爸爸心中恐怕很難受,容忍家暴兒住在家中,結果兒子非但不感恩,還揮刀砍人,傷透他的心。

◎拒絕暴力請撥打 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刀#房產#保護令#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50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