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跟車要轉彎 2機車迎面對撞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2:29

跟著汽車轉彎,結果因為視線死角,2輛機車碰撞在一起!新北市一名袁姓男子,昨天騎車載著懷孕6個月的妻子出門,天雨路滑視線不良,當他騎車經過永和中正路一間水果行旁時,前方有輛轎車要左轉,男子不以為意往前,結果車輛過彎,後方還跟著另外一輛機車,雙方當場撞在一起,當下袁姓男子確認太太沒事,擔心造成二次車禍,把車移動到路旁和對方和解。


 

2輛機車迎面撞,就發生在這一刻!當時機車全部倒地,其中一輛機車上面還載著懷孕6個月的婦人,婦人丈夫連忙制止太太,避免手燙傷。

機車騎士袁姓男子:「不要摸排氣管!不要摸到排氣管!」

傷勢看來不嚴重,而他就是載著妻子的騎士。
 

機車騎士袁姓男子:「豪大雨會影響視線,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所以因此這樣車禍發生,立即我就排除現場,也不希望造成第二次的車禍。」

翻開褲管,袁姓男子的膝蓋和腳有多處擦傷,還看得見紅腫,他說太太沒事就好!當天他騎車載著老婆,經過永和中正路這處水果攤旁,和另一名騎士擦撞,是因為有輛轎車要轉彎,對方也跟著要轉,不過因為視線被轎車擋住,袁姓男子無法看到後方有機車,才會釀成事故。

車禍現場沒有紅綠燈,不時可以看見小巷子竄出的機車,沒過馬路中心點提早轉彎,難免也有超越雙黃線的嫌疑,還有人等紅綠燈要轉彎,機車已經跨越中線,或者有人騎車太靠近中間的雙黃線,天雨路滑加上稍微不注意,很容易造成意外,騎車還是別太靠近中線,經過沒有紅綠燈的人行道巷口放慢速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轉彎#視線死角#車禍#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94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