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協調爆衝突 開車衝撞再持刀砍人

記者 林佑璇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20:37

高雄市大寮區公所傳出砍人事件!監視器拍下一輛銀色轎車,先是追撞一輛雙載機車後,氣呼呼地拿著西瓜刀,下車就朝對方猛砍,而距離不到500公尺就是派出所,員警立刻趕到勸阻,沒想到嫌犯還開車落跑,追了500公尺才抓到人,詢問之下才知道,他竟然是不滿6萬元賠償金,才會失控砍人。


一輛銀色轎車正從區公所停車場準備離開,突然一輛機車雙載,從車縫鑽了上前搶先一步,但才剛出門口,汽車竟然踩緊油門朝追撞,騎士和乘客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沒想到駕駛氣沖沖下車,手裡拿著西瓜刀,朝對方猛力揮砍!

 

員警:「嫌犯持了一把刀子,跟對著坐在地上的被害人,在那邊大聲。」

1下、2下猛力揮砍,被害人左手、背部都被砍傷,員警第一時間趕到,嫌犯手裡還拿著刀,但當時只有一名菜鳥員警,駕駛見新手可欺,直接駕車,一路往林園方向逃逸,雙方追逐了400多公尺。

大寮分駐所員警呂尚育:「他拿著西瓜刀在手上揮舞,激動在路上叫囂。」
 

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高雄大寮,早上9點多,當時張姓嫌犯和陳姓被害人相約區公所要調解,4月間的行車糾紛,對方提出近6萬元的賠償金,但嫌犯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於和解金不能接受,談判破裂,沒想到一離開區公所就開車追撞,還拿預藏西瓜刀砍人。

事發地點距離警局不到500公尺,嫌犯竟然大膽衝撞還拿刀砍人,現在為了6萬元揮刀,問題非但沒解決,除了徒增一筆醫藥費外,還得吃上蓄意傷害以及殺人未遂的刑責,實在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監視器#西瓜刀#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05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