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贓車拒檢!嫌衝撞騎士 警開13槍逮人

記者 李學維 吳虹儀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23:24

新北市三重傍晚傳出槍響!警方發現遭到侵占的白色休旅車,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開車逃逸,一路衝撞,警匪追逐7公里,過程中嫌犯衝撞兩位民眾受傷,最後撞上橋墩,警方連開13槍,當場逮捕嫌犯!


 

三重街頭槍聲大響,因為這輛白色轎車一路衝撞!嫌犯駕車失控,撞上橋墩,警方見機不可失,上前逮捕嫌犯!

男子遭到警方團團包圍,壓制在地,車內藏有毒品,全被搜了出來!

晚間六點多,警方在疏洪東路看見一輛遭到侵占的白色休旅車,上前盤查,竟遭駕駛衝撞,連開13槍,雙方展開將近七公里的追逐,嫌犯在環河南路撞到騎士,又失控撞上橋墩,才乖乖就範。
 

遭撞騎士:「那輛嫌犯的車就是後退,後退的時候衝到安全島,再來往前就撞到我,我人就飛出去。」

熱心追車騎士:「就因為撞到那台車,卡在外側分隔島,車停住沒辦法熄火,後來整個全部都圍上來。」

下班時間,三重地區車潮不少,騎士無辜遭撞,手部挫傷,機車被撞毀,而嫌犯開的座車掛著出租車牌,保險桿掉落,車身損傷,警方調查,這輛白色休旅車是嫌犯5月31日跟車行租的,只租一天2800元,但是卻拖了五天沒有還,終於被警方查獲,駕車逃跑終究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旅車#通緝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5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