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先看到」婦人搶停身障車位 看他坐輪椅才願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09:34
前方車輛沒有身障停車證,卻硬要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前方車輛沒有身障停車證,卻硬要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許多人為了貪圖方便,對身障專用停車格的標示視若無睹。就有一名身障駕駛在「爆料公社」發文,他昨天下午開車到賣場,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身障車位,結果前方車輛女駕駛並非身障、也沒有載著身障人士,卻硬要停,這讓後方需要車位的身障駕駛很無奈。
 
一般來說,身障車位通常都靠近賣場出入口,而且車格也比較大,當時這名身障駕駛因為找不到停車格,在停車場繞了一圈才找到,由於依照他的經驗,9成以上停身障車位的人都不是真正需要的,於是便請妻子先下去詢問,但沒想到,前方的駕駛不願意離開,反而表示車位是「她先看到的」,反過來要求身障駕駛不要影響到她停車!

 
 
身障者的妻子下車告知,結果對方仍不願意讓。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逼不得已,身障駕駛只好自己坐著輪椅、帶著印有相關法規的貼紙下車,前車女駕駛看到他坐輪椅過去,才願意離去。而這也讓該名身障駕駛感嘆地說,「很多沒有載送身障者,是利用別人名義來申請停車證的人在停身障車位,連沒有停車證也沒有載送身障者的人,也要來搶身障車位,真的是很無奈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障車位#停車#駕駛#輪椅#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831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