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顧重傷女嬰 母辭職、父單薪撐起一個家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8:48

原本一家三口的幸福,卻因為小女嬰重傷,原本有工作的女嬰媽媽、辭職,全力陪女兒復建;在學校當老師的爸爸,一個人撐起家中經濟。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原本的雙薪家庭,為女嬰存的100萬教育基金,現在全花在醫療復健上。為了孩子,他們說會努力撐下去。


 

受傷女童:「啊啊啊!」

走在復健機台上,哭的聲嘶力竭,這名小女童,就是前年被劉姓保母摔傷的小女嬰,因為右腦受傷,影響學習,兩歲半了,還沒法像其他同齡小孩般走路。

女童爸爸:「加油!加油!好棒喔!」
 

漫長復健之路盼不到盡頭,父母看著今年2歲半女兒痛到哭泣,還持續努力,這一點一滴有多心痛,卻也只能在旁加油打氣。

女童爸爸:「她現在的行動,是跟一般同年齡的小朋友是有落差而且滿大的,爬行這個動作是剛學習來的,但是左半邊的部分,她的爬行動作是跟其他小朋友有一些落差。」

女童出事後右腦著地,緊急開刀,經過取下再裝回頭蓋骨的腦部手術,現在每天都得進行復健課程,婚前備好的一百多萬育兒基金即將用盡,全花醫療上,將近一百萬元。

女童爸爸:「我們兩個人,必須要有一個人就多花一點時間,就是全程陪同我們的小朋友。」

女童爸媽本來是雙薪家庭,現在媽媽辭掉工作,而爸爸是台中某所學校老師,變成家中唯一經濟支柱,為了女兒龐大復健費,每個月靠3、4萬薪水,還要台中彰化兩頭通車。

透過保母協會,把寶貝女兒託付給陳姓保母照顧,誰能想到才一個多月,原本一家三口的幸福全變了樣,現在事情發生了,爸爸不管多苦,都要為了女兒撐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保母#重摔#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1351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