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隧變換車道 警抓違規逮到毒品通緝犯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3:59
圖/TVBS
圖/TVBS

雪山隧道內本來就不能變換車,警方攔查一名違規的車輛,還剛好抓到通緝犯!18日深夜將近11點,巡邏車在雪山隧道內發現,前方有一台車,違規切換車道,將他攔下要開罰,結果發現,車上一名乘客神色看起來很慌張,一查發現他其實是名通緝犯,趕緊逮捕。

畫面中這輛轎車突然切換車道,但這是雪山隧道內,看到違規國道警察立刻跟在後頭,出了隧道趕緊將駕駛攔下,車上有4男一女,但員警發現有名乘客「神情很緊張」覺得可疑,因此除了駕駛外也清查其他人身分。

 

員警:「知道他身分,跟他做進一步告知他被通緝。」

這名男乘客沒帶證件,一查身分證字號,發現他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員警:「他手在這邊有推開車門要下車,我怕他會逃脫所以就把他推回去。」
 

在國道上,他想跑也沒地方跑,只能乖乖配合,被上銬帶上警車。事件發生在18日深夜將近11點,雪山隧道內北向20.5公里,轎車駕駛在巡邏車前面,還敢違規變換車道。

國九頭城分隊小隊長陳逸任:「前面那輛車開得比較慢,所以他才會違規變換車道,因為平常的經驗,覺得車上乘客行機有點怪異。」

這名83年次黃姓男子,9日因為毒品案被通緝,這回因為一同出遊的朋友,在雪隧內違規換車道被警方盯上,而員警原本只打算看駕駛證件開出罰單,靠著經驗和直覺,發現男子神色有異,多查乘客證件,逮回通緝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山隧道#變換車道#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745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