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網!逃逸性侵犯蕭國昌 躲藏台北賓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1:34
圖/TVBS
圖/TVBS

澎湖55歲的性侵假釋犯蕭國昌,10日下午4點多,竟然破壞電子腳鐐後,從澎湖馬公搭乘交通船到嘉義布袋,輾轉逃往朴子,澎湖檢警卻是在發現腳鐐異常後2個半小時才通知嘉義方,假釋犯早就逃之夭夭,下落不明,檢方今天上午緊急發布通緝令,就在下午5點左右,蕭國昌躲藏台北賓館被認出,已經落網。


 

10日傍晚6點多,交通船緩緩開進嘉義布袋港,乘客們一個個下船離開,55歲的蕭姓性侵假釋犯,就混在人群之中逃掉了。

海巡人員:「(會查驗身分嗎?)他們會拿名單給我們看。」

澎湖檢方說,10日上午嫌犯還到正常到警局報到,沒想到下午4點半左右,檢警發現他的電子腳鐐異常,打電話找不到人,於是開始追查,15分鐘後,嫌犯已搭上4點45分的交通船,經過80分鐘的航程,大約在傍晚6點5分抵達嘉義布袋,嘉義警方卻一直到晚間7點左右才接獲通報,整整超過2個半小時,人早就下了船,不知跑哪兒去了?
 

這消息,在嘉義各個line群組及臉書社群被狂傳,說是性侵假釋犯脫逃了,從澎湖搭船跑到嘉義,只知道人到了朴子附近,要女生們自己小心,必要的話帶著電擊奉棒比較保險,這樣的訊息不停閃爍,女孩們可是心驚膽戰。

布袋港航務公司人員:「整個巡查過程沒發現他的蹤跡,所以我們判斷他應該已經離開港區了。」

民眾:「你應該在他搭船時就要通報了,你意然還讓從澎湖逃到布袋。」

令人質疑的是,嫌犯腳鐐出現異常後15分鐘,就買票搭上交通船,顯然是早了預謀、算準了時間,但澎湖檢警的反應,遲了2個半小時,會不會太慢了呢?

檢方表示,發現腳鐐的環帶光纖出問題時,第一時間就打電話找人,要確定是人跑了還是系統出問題,找不到人後,檢警馬上展開航空大清查,一直到傍晚6點多才查出嫌犯搭船前往嘉義,他們馬上通報嘉義警方,並沒有延誤。還好檢警歷經一天的大動員,24小時後,終於在他最熟悉的台北一處賓館,將他逮到。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釋犯#蕭國昌#台北賓館#電子腳鐐#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48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