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隧機車「犁田」頭一遭 3機車無照遮牌硬闖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08:25

機車闖雪隧不是頭一遭,不過這恐怕是雪隧第一次發生機車犁田的意外了。3日晚間10點多,共有6人分騎3輛機車,從頭城交流道上國道五號,想偷偷硬闖,但恐怕是路況不熟,加上正好在施工,結果第一輛車自摔倒地,上頭騎士和乘客都受傷。6個人都才17、18歲,不但當中4人未成年,還全數沒有駕照。


 

瞧見這小小一點,警車連忙往前追,國道五號怎麼會有機車騎上來?員警先是鳴警笛,但騎士不停,還不顧一切往前騎,外側有路肩停放車輛、內側有封路施工,叫人看了都替他擔心,只是他閃過了,但同伴沒閃過,剛進雪隧就發現有機車犁田,兩人倒地。

國九大隊長朱和貴:「巡邏車發現以後就從後面尾隨,然後喝令他們停下來,但是他們都沒有停,第一部進入雪隧以後,因為不曉得路況就自行滑倒,後面兩台車就跟著停下來。」

車身都是刮痕,安全帽還留著血跡。3日晚間10點多,3輛機車共4男、2女,從頭城交流道騎上國五,結果不熟路況又壓到排水引道,第一輛失控摔車。
 

18歲的陳姓騎士臉上貼著紗布,手腳更有著大面積包紮,至於後座乘客是17歲詹姓女子,同樣全身傷。

杏和醫院陽大附醫醫師蔡建和:「男生是嘴唇撕裂傷,那還有四肢多處擦挫傷,人是清醒的,女性是下巴、下顎的地方有個穿透性的撕裂傷,還有胸部的擦挫傷。」

摔車陳姓騎士:「走錯路,就跟著朋友走,我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說是走錯路,那怎麼會事先用口罩遮車牌?說跟著朋友走,卻騎在最前頭。警方不排除根本是刻意硬闖,想說能比較快回台北,6個人全數沒駕照,當中又有4人未成年,明知機車不能上國道還大膽硬騎,幸好自摔時後方沒車,否則就怕小命難保。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隧#機車#自摔#未成年#犁田#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57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