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的婚禮!懷胎6月孕婦遇車禍 一屍兩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8:22

等不到的婚禮! 懷胎6月孕婦一屍兩命

實際了解,開車的27歲駕駛和懷孕的死者是男女朋友,他們一行人開車前往高雄,結果遇上車劫,懷孕6個月的未婚妻傷重不治,讓家屬相當不能接受,原本預計4個月後生完小孩補辦婚宴,沒想到現在自撞民宅,奪走未婚妻小性命,現在女友14歲弟弟人也重傷,還在與死神拔河,讓駕駛身受打擊,直說真的很後悔!

 



死者媽媽:「說載出去吃飯,不知道昨晚會發生這種事情。」

接到噩耗,媽媽哭紅了雙眼,沒想只是去吃個晚餐,卻天人永隔,肚子裡的孫子來不及出生,就跟著媽媽到天堂去了,讓家屬相當不能接受。
 

拿出照片,妹妹撒嬌抱人,看的出來姊妹倆感情好,活潑開朗的死者生前穿著恐龍裝搞笑,和男友有說有笑的,從她的臉書上看到她和男朋友臉貼臉照片,兩人交往1年半,女方懷有6個月身孕,原本要開心先迎接新生命再辦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駕駛姊姊:「因為他情緒很不穩定,就一直說很後悔。」

當時車上載有5人,駕駛是名27歲的潘姓男子骨盆骨折,副駕駛座上的是懷孕6個月的18歲女友,而在後座分別是17歲潘姓友人意識清楚,另一名同樣17歲的陳姓少年則是意識模糊,其中年紀最小才14歲,潘姓少年則是死者的弟弟,重傷還沒脫離險境,一共一死四傷。

死者媽媽:「(死者)在他男友姊姊的店幫忙賣粿條,幫忙端菜洗碗,我們想說小孩生完,滿月後再宴客。」

年僅18歲的準媽媽,只差4個月就要迎接新生命,連小孩衣服跟尿布都準備好了,原本計畫生完小孩滿月後就要舉辦婚禮和宴客分享喜訊,沒想到因為男友開車自撞民宅,不但奪走未婚妻小的性命,就連女友14歲的弟弟也傷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一場車禍天倫夢碎。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未婚妻#自撞#婚宴#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88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