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門當剎車踩 車輛90度倒車暴衝3人傷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0:25
圖/TVBS
圖/TVBS

疑似誤將油門當剎車踩,險些闖下大禍!昨天晚間,宜蘭一名李姓女駕駛,因為停車時不小心碰撞到別人車輛,恐怕一時嚇到緊張,開門正要下來,結果發現車輛緩緩移動,緊急鑽入想剎車卻踩成油門,還排進倒車檔,結果車輛整個90度往後暴衝,駕駛甚至掉出車外,結果李姓女子自己受傷之外,還造成2名路旁大學生輕微受傷。

明明是往前開,誰知10秒鐘後它朝後暴衝。

 

員警:「車子倒退了,門是打開的,人夾到了,人整個往柱子撞。」

車門打開,駕駛從裡頭掉了出來,接著被夾在車子和柱子的縫隙中,女子頭部血腫、背部疼痛,至於2名大學生當時站在一旁也被掃到。

受傷大學生:「她在路中間突然停車,把門打開就暴衝過來,就雷上我跟他了。」
 

肇事車輛就塞信用合作社前的騎樓,車門反摺,而一旁還有被撞倒的機車。

被撞機車車主:「就聽到很大聲,就看到我的車子不見了,然後就看到它倒在地上。」

18日晚間9點17分,宜蘭復興路這場意外,巨大聲響、驚險場景嚇壞大家,一個暴衝90度後退,懷疑是誤將油門當剎車踩。

被撞轎車車主:「她就是要切進來,結果削過去,她有下車,可能是要倒車或怎麼樣,沒有排空檔又踩到油門的樣子。」

42歲的李姓駕駛雙手腕受傷、頭頂有水腫,至於2名大學生一個右手腕擦撞傷、一個右肩疼痛,但以這樣的倒車暴衝,真的得慶幸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門#誤踩#暴衝#撞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86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