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參加運動會變植物人 父槓校遭罰6千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3:27

台中一名爸爸在4年前,念國中的女兒因為參加運動會賽跑後失去意識、送醫變植物人,和校方多次協調沒用、聲請國賠也被駁回;他怪校方處理不當,在去年到校門口撒冥紙、丟雞蛋,雞蛋砸中一名郭姓主任還對他罵髒話,這名郭姓主任因此提起告訴;做父親的立場因為女兒在學校變植物人,國賠不賠,心情無法釋懷抗議,但手段激烈,台中地院依強暴侮辱罪判罰這名父親6千元。


 

灑冥紙、丟雞蛋、還用廣播辱罵國中教職員,詹姓男子因為念國二的女兒在學校變成植物人,激烈手法砸中國中的郭姓主任,郭姓主任受傷還被罵髒話,報警提起訴訟,現在台中地院依強暴侮辱罪,判詹姓男子6千罰金,做父親的實在心情難平。

詹先生:「這是全台灣唯一一位,對受害者家屬索20萬的人。」

詹先生說4年前,念國中的女兒參加學校運動會賽跑,變成植物人;他不滿女兒曾多次向導師反應自己重感冒、不舒服,老師還是要她參賽,認為校方處理不當,雙方協調沒有共識,聲請國賠又不賠,才會到學校抗議,和教職員發生衝突。
 

詹先生:「發生推擠他掐著我的脖子不放,一直到警察來的時候,才把我們2個推開。」

郭姓主任:「他的情緒反應,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一個恰當反應。」

提告的郭姓主任表示,詹先生的心情他們可以理解,但提告前他就來了7次,是不希望打擾學校其他學生,才會循法律途徑,原本好好的一個國二女生變成植物人,長時間臥床需要人照顧;面對國賠遭法院駁回,又因為抗議遭罰6千,詹先生獨自照顧植物人女兒的處境,只能勇敢面對。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植物人#賽跑#國賠#抗議#判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682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