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假?保警操練突倒下 兒臉書集氣:爸爸快醒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2:14

保一總隊第四大隊一名47林姓員警,10日再進行鎮暴操訓練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返回寢室休息後,卻突然暈倒送醫,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他同樣為警察的兒子焦急如焚,利用爸爸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幫忙祈禱集氣,讓爸爸快快好起來。

臉書上一張張開心和家人的出遊照,更在不久前歡慶結婚25週年,鐵漢柔情的感性告白閃瞎不少朋友,但如今這個擁有開懷笑容的一家之主,卻仍在加護病房裡搏鬥;保一總隊第四大隊警員林文忠,在10日下午約3時參加總隊「年度機動警力演訓整備」,過程中突然不適,沒想到當場昏迷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榮總救治,目前依靠葉克膜呼吸,至今尚未清醒。

 




同樣擔任警職的兒子,在爸爸的臉書上發文,寫道「各位叔叔阿姨:我是文忠的兒子…在這拜託各位叔叔阿姨幫我爸爸集氣祈禱,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一番留言瞬間湧入各方祝福,不少警界好友也感到震驚,紛紛加油集氣,還感性喊話「要加油啊!還等著你每年跟我們聚餐呢」、「會沒事的…」。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文忠的兒子指出,「爸爸倒下的那天,原本就要請假就醫的!」原來林文忠上月參與年金改革鎮暴,被民眾衝撞倒地受傷,10日背部舊傷劇痛,原本想請假就醫,但因操演整備後警政署要驗收,以「請假人數達上限」不予准假,沒想到撐著身體上場竟倒下;現在家人只希望藉由各界的集氣,能讓爸爸早日清醒,度過危機。

圖/林文忠臉書、為警察加油社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鎮暴操#操練#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79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