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鍋貼店搶客惹怨 店員摸黑潑酸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8:22

同業競爭這回真的爭出火氣來!桃園觀音區一間八方雲集的鍋貼業者控訴,從去年開始他的車就屢次遭人毀損,後來變本加厲遭人惡意潑酸。調了監視器才知道,兇嫌竟是對街四海遊龍的員工,兩家賣的都是賣鍋貼。


 

一名男子戴著口罩鬼鬼祟祟,手裡還拿著白色容器,隨後這名男子到一處路口旁,疑似把容器內的液體潑灑到車上,藍色轎車車尾,板金一大塊褪成白色,液體流下來的地方也印下痕跡,靠近一看實在慘兮兮,愛車遭到毀容好心痛。

鍋貼店員工:「老闆現在不在耶!」

車主林先生,其實是桃園觀音這間八方雲集業者,他控訴去年9月開始,車子多次遭人破壞,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潑灑的人,竟然就是他們正對面四海遊龍的新老闆。
 

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副所長黎萬仁:「該民眾坦承有破壞,一時不滿所以做這個舉動。」

林先生說事發後到現在7個月,對方不曾道歉談賠償和解,還屢次爽約,車子的賠償金全用百元鈔支付,而且連繫四海遊龍的總公司,對方竟然回答陳先生只是員工,讓他感到不被尊重。

四海遊龍總管理處經理孫瑞隆:「第一時間我們就是過去針對被害者,已經做完所有的和解動作,我們總部立場非常抱歉,教育訓練會再加強。」

四海遊龍總公司回應,針對車輛毀損部分雙方已經和解,鍋貼同業同街競爭,這回爭出火氣來,員工摸黑潑酸搞破壞,也難怪被害的林先生嚥不下這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爭#鍋貼#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853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