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被通緝 婦人又酒駕 躲警不配合酒測

記者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9:17

嘉義一名女騎士,因為酒駕危險駕駛,被新北市地檢署發佈通緝,沒想到她不知悔改,在嘉義又是酒駕騎車,看到員警巡邏車經過,因為心虛立刻轉彎,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帶回派出所要實施酒測,沒想到女子不停擠眉弄眼,一下要喝水,一下嫌酒測器噁心,拖延了3個小時,直到最後聽到朋友說,拒測要開罰9萬,她才肯乖乖配合吹氣,連續酒駕被逮。


 

婦人vs.員警:「吐那邊(我還沒喝下去啊),照規定是給你漱口,不是讓你喝的。」

酒駕女子,在警局內一下要水喝,一下又不停打電話,東摸西摸,就是不肯配合酒測。

員警:「這是新的,沒有人動過,麻煩妳嘴巴整個含著(是你說深呼吸啊)。」
 

員警都快沒耐性,她還是裝傻表情做不停,看到酒測器,像是看到什麼噁心的髒東西。

婦人vs.員警:「大力吹,吹5到10秒,這是新的,你不要再那邊。」

直到最後女騎士總算勉強吹氣了,但這時早就過了3個小時,酒測值0.36,還是觸犯公共危險罪名。

警方:「1點半左右攔查,到4點半左右才完成酒測。」

原來警方晚間巡邏,女騎士一看到警車,立刻調頭就走,員警上前攔查,追了200多公尺遠,來到產業道路邊她才停車受檢。

婦人vs.員警:「(要開單嗎) 對,你通緝 (啊),來(你在說什麼)逮捕逃犯。」

員警一查身份證,發現女子因為酒駕,被新北市地檢通緝,這次被攔檢又是酒駕,帶回警局酒測,還故意不配合,擠眉弄眼表情做作略顯浮誇,最後朋友到場勸說,一聽到拒測就得罰9萬,才決定吹出這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騎士#酒駕#通緝#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1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