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一天不想念…小燈泡忌日到 母沉痛發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1: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還記得去年3月28日發生的「小燈泡事件」嗎?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兇嫌王景玉,殘忍地殺害年僅4歲的女童,震驚社會。而如今,「小燈泡事件」發生至今1年,案子仍在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中。「小燈泡」母親王婉諭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出對女兒深深的思念,表示恍惚之間1年已過,「沒有一天不想念,沒有一天不落淚」。

「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昨(2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訴說思念之情,恍惚之間,一年已過,近來才意識到小燈泡的忌日快到了,3月28日,痛徹心扉的日子,這些日子,思念成河、度日如年,沒有一天不想念、落淚,但她希望,小燈泡的離開,永遠提醒我們,好好珍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生命的每一分鐘,而「最根本的教育,更應該邁進」。

 

王婉諭提到,還記得事發那天,自己在警局面前,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面對媒體脫口而出說:希望從家庭、教育做起,讓這樣的憾事減少。慈濟大學教授陳若璋在行兇者的鑑定報告中,指出了家庭與教育確實出現問題。300多個日子過去了,她依然認為,家庭與教育是重要的。

她提到,那段時間即便心力憔悴,她仍打起精神,不願放棄每一次與公部門對話的機會,希望能多做些什麼,希望能改變些什麼。社福衛福盡力協助,司法法務進行改革,但最根本的教育,更應該邁進。

王婉諭也說,雖然事發至今已經1年,但她仍希望這只是個惡作劇,其實女兒並沒有離開,「我還記得她每一天開心燦爛的笑顏,每一次述說這個世界有多美麗的話語,她的離開永遠提醒我們,要好好珍愛身邊每一個人及生命的每一分鐘。謝謝你們,在這些日子給我的支持與尊重,明天依舊會是艱辛的一天,但我仍會努力過好生活,也請讓我把悲傷,依舊放在沉沉的心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燈泡#王婉諭#小燈泡事件#王景玉#殺害#忌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34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