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旬翁捕魚走失 警出動空拍機沿溪找


發佈時間:2017/03/2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2: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1名有輕微失智的80多歲鄭姓男子,19日到溪邊捕魚卻走失。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人員,還使用空拍機沿溪搜尋都一無所獲。最後男子被友人在一處果園中找到,平安返家。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今天表示,警方於19日晚間11時許接獲鄭姓男子的兒子報案,指稱父親當天下午騎機車到新營區的龜重溪邊捕魚,直到晚間卻一直聯絡不上。

 

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並動員巡守隊等人力支援;雖在溪邊一處農地發現機車,但在周邊搜尋一無所獲。隔天上午天色較亮時,再會同消防局人員擴大搜尋;消防人員駕駛橡皮艇沿龜重溪搜尋,警方也出動空拍機協助,並立即傳回畫面,但直至20日中午,仍然找不到人。

警方指出,鄭男的兒子在20日下午向警方通報,指稱父親在東山區一處果園內被朋友找到,已經載回家休息。鄭男的家屬昨天特地到分局及重溪、果毅派出所等單位贈花表示謝意。

新營警分局長王森瑒表示,這是新營分局首次將空拍機運用於搜救任務,透過制高角度,可以第一時間讓搜救人員掌握現場狀況。民眾家中如有失智長者,應給予配帶足以識別身分的物品,才能在需要的時候,讓大家幫忙回到溫暖的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失智#捕魚#走失#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06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