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撞?婦返家遭貨櫃車輾斃 駕駛肇逃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1:40

基隆一名婦人,昨天晚間九點,被人發現,倒在基隆港西岸聯外碼頭的專用道上,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輪胎的壓痕,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是先在專用道滑倒,隨後遭到一輛貨櫃車輾壓,而車主被通知到案,聲稱不知撞到人,非惡意肇逃。


 

天雨路滑,婦人走在港區專用道上突然摔了一跤,接著一輛貨櫃車行經,就把她給輾了下去,距離家不到4百公尺處的馬路上,女兒接獲噩耗,圍在婦人身旁痛哭失聲。

婦人女兒:「我問警察她是不是從上面掉下來,他說也不是啊。」

59歲的田姓婦人17日晚間9點多,被人發現倒在基隆港西岸聯外碼頭的專用道上,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輪胎壓過的痕跡。女兒久盼不到媽媽返家,正想打電話關心,突然接到警方來電,得知媽媽橫死在距離家不到400公尺處的馬路上。
 

基隆市議員楊石城:「看起來是用走路的,他是住附近的公車處以前麵攤的小姐,這條道路是碼頭專用西岸的道路,為什麼她會走到這個地方,我覺得很奇怪。」

事故現場旁就是基隆港西岸貨櫃場,往來貨櫃車頻繁,結果不慎在貨櫃專用道滑倒,接著一輛綠色貨櫃車行經,直接輾過。

中華路所長張畯盛:「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後,發現車號,我們就到車子的地方找到車主,也通知鑑識科來採證,在他的車子上採到相關的跡證。」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肇事車主,是一名43歲的鍾姓貨櫃車司機,他表示當時沒有看到婦人,不是惡意肇逃,然而撞死一條人命,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車禍#交通事故#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0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