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按喇叭 倉儲駕駛撂人持鐵管毆人


發佈時間:2017/03/1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8:23
圖/TVBS
圖/TVBS

只為了一聲喇叭竟然大打出手,上午9點多,桃園大園區機場附近倉儲公司一位駕駛小貨車被另一部車擋住出入,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對方因此不滿,撂人持鐵管球棒前往助陣,雙方大打出手,打成一團。

棍子被握住,騰出手揮拳,一旁還有3、4個人一起加入互毆,另一邊也是打成一團,勒脖、架拐子、棍棒齊飛舞,幾乎打紅眼,幾個人站在一旁,想制止也制止不了。

 

這起鬥毆事件是發生在早上9點多,桃園大園國際路三段永儲倉儲前,劉姓駕駛跟王姓駕駛分別開著小貨車,當時劉姓駕駛要離開,車輛卻被王姓駕駛的車擋住,劉姓男子按了一聲喇叭引起王姓男子不滿,就近找了3名友人帶著球棒跟鐵管前往理論,雙方吵成一團,開始拳腳相向,一旁人見狀趕緊報警處理,快打部隊趕到現場,一群人一哄而散,只留下2名劉姓傷者。

竹圍派出所長劉福聰:「涉案人王姓男子就住在案發現場的附近,立即把涉案的4個人帶回派出所,並起出做案用的球棒鐵管。」

救護車也抵達將人送醫,58歲男子左前臂骨折,另一名26歲傷者則是頸部有2公分撕裂傷,行車糾紛的雙方公司都是在機場周圍做倉儲貨運,原本車輛進出就頻繁,這次卻只因為一聲喇叭出動鐵管、棍棒,揪眾毆打實在太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倉儲公司#駕駛#按喇叭#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9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