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調包勞力士嫌犯 疑侵占iPhone7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張鴻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8:42

TVBS昨天獨家曝光,雙北地區至少發生三起勞力士名錶調包案件!其中一段監視器畫面拍下嫌犯,在台北市一間速食餐廳,拿走要價20萬的勞力士黑水鬼離開時長相,結果一名髮型設計師一眼就認出來,是曾經服務過半年的客人,從染整的髮型跟穿著,他說這名嫌犯姓石,去年底也騙走他的iPhone7手機沒有歸還,現在告上法院,警方也同步鎖定嫌犯。


 

就是這名男子,在面交勞力士黑水鬼手錶時,用假錶換走真錶,害主人損失20萬,警方獲報還沒抓到人,但畫面曝光後,有人認出嫌犯來!

被騙美髮師:「他(嫌犯)之前穿著就是這個樣子!」

為何能如此肯定,髮型設計師說,他曾幫這名嫌犯頭髮染成亮灰髮,加上他的黑色西裝外套打扮,讓他一眼看出來,是剪過頭髮的客人,最可惡的是,去年手機也被這個人拿走。
 

設計師說,這名嫌犯姓石,年前開始到西門町給他剪頭髮。去年11月,髮型師跟他聊到用iPhone7好不習慣,他假意說,有朋友在用6s,可以跟他換,設計師不疑有他,石姓男子拿走手機,接著消失!

被害人等了好久,借同事的手機傳簡訊給嫌犯,嫌犯還信誓旦旦地說:Don't Worry,忙完跟你說,仍遲遲沒有回音。

被騙美髮師:「他來找我剪頭髮然後講話,就是有聊天,他覺得我剪得不錯,後來就陸陸續續剪了半年。」

被害人事後發現,石姓男子臉書和LINE,名字根本不相同,他想起來,剪頭髮的時候,嫌犯曾提及調包名錶的事。

被騙美髮師:「看到勞力士那個換手錶的新聞,因為他(嫌犯)之前有跟我講過他想要這樣做。」

用三四千塊錢的贗品,換走數十萬的勞力士真錶,警方不排除石姓男子涉案,而且有同夥,目前已經鎖定,而被侵佔手機的設計師也已經提告,要讓嫌犯在法官面前俯首認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地區#勞力士#名錶調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308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