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名錶調包 結果共3筆

  • 調包偷名錶犯4案 5蒙古嫌犯搭機離境

    台北市一家精品珠寶店,遭2名女子以「假錶調包」換走新錶定價83萬5千元的勞力士錶,警方追查出嫌犯是5名蒙古籍男女,2到3人一組,專門找精品店犯案,他們至少犯下4起名錶竊盜案,其中一起是12月29日他們準備搭機離開台灣,沒想到竟然在桃機免稅店又偷錶得逞,但現在5名嫌犯都已經出境,警方只能將相關資料交給國際刑警組織來查緝。
    2018/01/15 19:06
  • 又是他!調包勞力士嫌犯 疑侵占iPhone7

    TVBS昨天獨家曝光,雙北地區至少發生三起勞力士名錶調包案件!其中一段監視器畫面拍下嫌犯,在台北市一間速食餐廳,拿走要價20萬的勞力士黑水鬼離開時長相,結果一名髮型設計師一眼就認出來,是曾經服務過半年的客人,從染整的髮型跟穿著,他說這名嫌犯姓石,去年底也騙走他的iPhone7手機沒有歸還,現在告上法院,警方也同步鎖定嫌犯。
    2017/02/21 18:31
  • 「我想看綠水鬼!」 38萬勞力士錶變4千元贗品

    警方追蹤,詐騙名錶的嫌犯,不只面交時拿假錶調包,還甚至兩兩一組,直接進到台北市東區的鐘錶名店詐騙店家!業者指出,勞力士跟沛納海是嫌犯最愛的品牌,就算沒有騙到保證卡,照樣能銷贓!警方不排除,嫌犯透過網路上,只花了4680塊錢購買假錶,再到店內趁機換走同款的真錶,一支勞力士潛水錶綠水鬼,害店家損失38萬8千元!
    2017/02/2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