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錢包呢?」試穿衣 3秒鐘LV長夾遭扒

記者 鄭勝為 / 攝影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8:15

逛菜市場,真的得要小心自身財務!在板橋的新埔市場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女子正在逛衣服攤,想說試穿一下,就把包包放在貨架上,因為就在面前,結果還是遭到竊賊偷走,原來她就是趁著女子不注意,3秒鐘直接拿了就跑,等到被害人要付錢才發現,幸好對面攤位有裝設監視器,這才讓警方循線逮到人,但女竊賊前科累累,辯稱是為了要繳交房租。


 

菜市場裡,婆婆媽媽們正在衣服攤前,有人試穿,有人挑貨,只是注意這名綠色外套的女子,眼神看的似乎不是衣服,而是旁邊的東西,果然3秒後,塞了東西在衣服裡,轉身就走,等到試穿完女子準備結帳,這才發現錢包竟然不翼而飛,遭竊的是一個LV長夾,裡面裝了5千元現金,原來剛剛那名綠外套女子就是竊賊。

市場攤販:「就是之前被偷了觀音之後,我們才裝了監視器,然後又被偷過一次,又協助到對面攤販。」

竊案發生在板橋的新埔市場,天天人來人往,有部分攤販就曾經遭竊,裝上簡易版的監視器,本來是要拍自家攤販,結果鏡頭卻意外捕捉到,對面衣服攤竟有扒手出沒。
 

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副所長黃騰佑:「因為她有積欠房租兩萬塊,還有兩個小孩,一個國中、一個高中生。」

以往遇上扒手要抓很麻煩,有了監視器警方好辦事,49歲的郭姓女嫌犯,一眼就被認出是多項前科的慣竊,家住基隆,就是趁著去買菜的時候,尋找下手目標,供稱積欠2萬元的房租才下手,其實逛街買菜,隨身貴重物品真的要小心,女子以為是穿個衣服,包包放在貨架上,就在眼前,但嫌犯看準反正你在試穿衣服,總會有眼角餘光疏忽的時候,你逛她也假裝逛,接著只需要3秒鐘,皮夾就被扒走,現金追不回來就算了,價值2萬元的包,還一併被嫌犯給扔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穿#扒手#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681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