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女會計「螞蟻搬家」 7年A老闆千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3:31

嘉義市一家加油站的女加油員,獲老闆重用轉任會計,竟然螞蟻搬家大A錢,利用降低現金收入,提高刷卡金額的方式作帳,7年間總共侵占133次,金額高達上千萬,用來買名牌衣服、包包、還搭遊艇豪華旅行,並提供金錢給已婚男友花用,現在被依業務侵占判刑2年4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到加油站加油,你會給現金還刷卡呢?嘉義市建國路這家加油站的女會計,就是利用降低現金收入,提高刷卡金額的方式作帳,每個月A走老闆8~12萬元現金,從2007年到2014年,7年間,總共侵占了1180萬元!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林坤志:「侵占客戶交付的加油款項以及員工薪資總共133次,侵占的金額龐大,時間連續甚久,惡性不改所以判處有期徒刑2年4個月,侯姓男友部分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

33歲的女會計,原本在加油站擔任加油員2年,受到老闆重用轉任會計,沒想到她竟然螞蟻搬家,把月結簽帳、儲值加油卡等現金收款,全用電腦登錄為刷卡付款,A了現金,存到已婚男友帳戶,拿來買名牌衣服、名牌包,還出國搭遊艇豪華旅遊,或是提供男友花用,信任她的老闆一直到2014年才發現,她苦苦哀求老闆讓她留下,說是懷有小孩不能沒有工作,加上她的爸爸拿出145萬元還款,還用土地擔保,老闆心軟讓她繼續工作,沒想到她還繼續A錢,老闆這才報警將她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會計#A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605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