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6跑車超囂張!闖燈被擋 竟迴轉挑釁騎士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8:37

闖紅燈被擋住,竟迴轉逼車挑釁!台中一名20歲的廖姓男子,跟朋友借平價跑車開車出去玩,遇到紅燈不想等,準備闖燈卻被前方騎士擋住,跑車駕駛不但按喇叭逼人讓路,還直接在路口大迴轉,挑釁作勢撞騎士,警方迅速鎖定駕駛,不只依公共危險罪函送,還開出三張違規罰單,最高可能得挨罰3萬5千4百元。


 

所有汽機車全都停著等紅燈,這時白色86跑車想闖紅燈,卻被騎士堵住,他竟然按喇叭當街趕人。

目擊民眾:「不要理他!不要理他就好了。」

86跑車駕駛的手還伸出來揮趕,就像在嗆聲,眼看騎士繼續等紅燈不理他,白色86慢慢往前移動,故意逼近,差點撞上騎士。
 

目擊民眾:「他撞人...。」

終於成功逼迫對方讓路,86駕駛還是很不滿,突然加足油門迅速向左,一個大迴轉,車頭正對著騎士方向,等他準備離開,立刻衝上前挑釁,跑車頭距離機車尾非常近,騎士嚇一跳,身體歪一下趕快穩住,還沒回神跑車就跑了。

豐原分局頂街所副所長張翔諭:「將全案以公共危險,以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3條以及53條,從嚴究辦。」

平價跑車大膽逼車就在這,台中豐原憲兵隊旁邊,4日下午5點,20歲的廖姓男子沒工作,他跟朋友借車說要出去玩,作勢撞人挑釁,警方已經抓到駕駛,他現在得為惡霸行為付出代價,第一按喇叭逼人讓路最高罰6千,第二闖紅燈最高罰5千4,最後危險駕駛最高開罰2萬4,三項違規加起來高達3萬5千4。

豐原分局頂街所副所長張翔諭:「白色86汽車涉嫌重大,並且以車追人。」

年輕駕駛開86,違規還挑釁耍帥,引來網友酸他,看來只有87才能超越8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挑釁#公共危險罪#86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858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