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男缺錢搶領錢婦 被海軍上士撂倒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2:31

基隆昨天(4日)晚間接近10點,一名女子在郵局ATM領錢,突然衝出一名男子要搶她的錢包,拉拉扯扯間女子大喊搶劫,這時剛好有一名現役的海軍上士經過,連忙上前追嫌犯,附近2名店家也前來幫忙,最後3人合力制伏搶劫男子。


 

小貨車旁一名黑色外衣的平頭男子,被員警抓住,態度很差,一看到員警蹲在地上蒐證,嚷嚷著是假的,因為身上掉出了把槍,而且就在不久前,他犯下了一起搶劫案。

4日晚上接近10點,一名32歲的連姓女子在基隆市仁二路上郵局前的ATM領錢,沒想到錢才剛領出來,這名39歲的郭姓男子就突然衝向前搶皮包,2人拉扯間,女子不斷高喊搶劫,而嫌犯得手後拔腿逃逸,幸好附近剛好有一名現役的陳姓上士經過,一聽到喊叫聲,連忙上前追嫌犯,附近2名店家人員也上前幫忙,合力將郭姓男子壓制在貨車後頭。

抓嫌犯海軍上士:「女生喊搶劫,我剛好買東西路過,其中一個是從背後扣住脖子,另外一個抓左手、我抓右手。」
 

壓制過程,郭姓嫌犯身上不僅掉出剛搶來的錢包,2100元鈔票散落一地,還掉出了把槍,警方隨即趕到把他抓起來。

一分局偵查隊長賴睿陞:「郭嫌向警方供稱因失業已一段時間,不想讓母親繼續供養才會犯下本案,不是真手槍而是玩具槍。」

這名郭姓嫌犯有多項毒品前科,過去就曾經因為缺錢犯下強盜案,這回他向員警表示真的是走投無路才犯案,但是搶劫就是不對,也所幸有熱心民眾的幫忙,才可以這麼快就抓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領錢#搶劫#手槍#海軍上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33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