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條掉落插底盤摩擦起火 藍車燒成白鐵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4:20

台中發生一起國道火燒車意外,3日下午接近3點的時候, 國道三號北上接近中投公路交流道出口的地方,一輛車子尾端起火,冒出濃煙,車主指出,疑似是因為前方鐵條掉落,行駛中不小心壓到插入車盤,開了一段路摩擦路面起火,釀成火燒車,消防隊趕到現場後將火勢撲滅,的確在車底發現一根鐵條,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消防局火調科鑑識釐清。


 

民眾開車上國道,看到右側路肩有輛汽車車尾起火,冒出大量濃煙,連忙拿手機拍下狀況。這起意外,發生在3日下午2點50分左右,國道三號北上210.4K,接近中投公路交流道出口的地方。

消防局獲報趕到,車子已經全面燃燒,燒成一團火球,整輛藍色轎車被燒成白色的,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不到幾分鐘時間將火勢全部撲滅,但車子燒到全毀,幸好駕駛逃得快,沒有受傷,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根據車主的說法,車子在國道上開到一半,壓到一根鐵條,這很可能是起火原因。

消防局霧峰分隊小隊長許金錫:「那車主說,疑似有一支鐵棒掉落,然後他剛好開過去的時候,有插到車子底盤,然後摩擦,就瞬間燒起來了!」
 

消防隊指出,趕到意外現場時,車子早就燒得面目全非,但火勢撲滅後,在車子底下的確有看到駕駛口中的鐵條,不排除可能是壓到鐵條後,鐵條插進底盤,駕駛繼續開,鐵條在路面摩擦起火出意外,但真正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國道警方則表示,這名30多歲的男駕駛沒有酒駕,當時從草屯出發,準備開往烏日高鐵,沒想到會在途中出意外,嚇出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火燒車#鐵條#摩擦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532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