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含椅子或運費?家具促銷訂單寫清楚免成冤大頭

記者 杜蘊潔 方志成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9:22

慎!家具業者強力推銷 稱床墊5折保固3年

遭指控送錯家具還不給換的家具賣場,行銷人員熱情推銷家具,還說大小家具、床墊都至少能保固3年,床墊更是年前大折扣,2萬多變成1萬多,許多民眾都會趁過年前汰換家具,但就怕遇到店家沒依照訂單,業者建議消費者選購時,一旦確認款式顏色,現場先用手機拍照,也要在訂單上註明清楚,方便到貨後核查,不符合的就要立刻要求換貨!

 



家具賣場經理:「我們現在都有直接算折扣,我們過年光看我們的床墊,一天的出貨量,我們是8部貨車在出貨喔!」

來到王先生指控送錯家具的店家,自稱經理的男子熱情招呼,推銷家具講得頭頭是道。
 

家具賣場經理:「原價是2萬多喔,2萬3千9千元,然後現在是1萬零8百。」

床墊價格還能一下從2萬多,下殺到1萬多直接打對折,消費者聽了好心動,而且還有3年保固。

家具賣場經理:「任何小東西包括一個床頭櫃,我們一出門,我跟你講喔!別人都是保固1年,我們最少都保固3年!」

而王先生說,對方送梳妝台故意不附椅子,業者在推銷時則說都是含椅子賣,如果不要梳妝椅就扣掉價錢,但雙方在訂單上似乎都沒有註明很清楚,以致於出現落差,許多民眾選在過年前把家具汰舊換新,但坊間家具店一大堆,該如何挑選才不會變成冤大頭?

傢俱街常務監事黃冠華:「當初在購買的時候,必須要在你的訂單上面標示清楚、或者是現場拍照。」

就怕送來跟當初指定的不一樣,建議在挑選時就用手機拍照、或在選定好的物品角落簽名,也要注意業者在訂單上,是否如實標註品牌顏色、款式以及價格。

傢俱街常務監事黃冠華:「當初購買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消費者可以主張說,我要求換我當初買的那一張。」
 

另外在搬運家具時,桌椅、床架的角落也容易因為碰撞損傷。送貨到府後也要先確認再付尾款,否則就應該要求業者換貨,家具業者認為家具體積大,價格通常也不便宜,網路買容易跟期待產生落差,最好還是找信譽好的老字號店面,親自挑親自確認,為自己的消費權益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訂單#換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