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饅頭呢?鎮店之寶遭竊 業者賞10萬尋「龜」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3:41

養了15年的突變龜,大庭廣眾被偷!淡水老街裡的一間博物館,館內一隻巴西龜,因為基因突變龜殼圓滾滾,很像饅頭,也像卡通人物「忍者龜」,一直都是店家放在門口的鎮店之寶,但日前有名白髮男子假裝遊客參觀,等到沒人注意時,伸手一抓烏龜就跑,業者公布監視器,也懸賞10萬獎金要抓嫌犯。


 

人來人往的淡水老街,遊客看到稀奇的烏龜,全都湊上前參觀,一名西裝白髮男子也加入其中,但他徘徊了好久好久,左看右看,接著目光一直鎖定門口的這隻烏龜,原來他正在等待下手時機,手中還自備塑膠袋,就是看準要帶走烏龜,突然他發現一個空檔,伸手一抓,短短不到3秒鐘,就被偷走了,等到店員發現時,早已經不見人影。

博物館店員:「大概有養了15年了,然後真的是非常有感情,牠是一隻很有靈性的龜,所以當下是非常難過。」

原本烏龜是被放在店門口的玻璃櫃裡,當作招攬生意的鎮店之寶,現在空蕩蕩的,館長和店員都好不捨。
 

遭竊的是淡水老街裡的蒐奇博物館,店內擺著各式各樣的稀奇物種,放在大門口的,他們都叫他饅頭龜或是忍者龜,原本是巴西龜,因為基因突變,有著大大的龜殼相當可愛,館長養了15年,都已經有感情了。

博物館店員:「因為牠在這邊15年了,不可能不見,而且遊客還這麼多。」

其實現在他們最怕的就是,被這名竊賊拿去賣掉、被殺掉變成中藥材,當初繁殖場看到突變,特地送給館長養的,最近寒流來襲,就怕竊賊不知道烏龜習性,可能會害他生病,現在更拿出10萬元當作懸賞獎金,只希望烏龜快快回家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物館#烏龜#懸賞#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