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遇劫!鄰居闖屋 持刀砍情侶2人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3:15

嫌鄰居太吵竟然持刀砍人 ! 跨年夜,台中一名張姓男子,遭住在四樓的凶嫌進到家門,持刀往胸口連刺兩刀,再往腹部砍了一刀,凶嫌確定男子失去意識,再回過頭毆打男子女友還抓頭撞門,女子眉心縫了10幾針,男子遭刺傷重,只差2公分就刺中心臟,差點命喪租屋處。


 

救護車抵達現場,跨年夜,男子胸口被刺兩刀仰躺在椅子上,被推出來的時候全身是血,意識模糊緊急送醫急救,意外現場滿地鮮血,畫面怵目驚心,男子倒在血泊之中動也不動,嫌犯刺傷人的水果刀被丟在一旁;跨年夜,被害男子回到家,進家門後遇上不認識的人敲門,沒想到應門後和對方發生衝突,男子竟然持預藏的水果刀砍人。

文昌所所長黃俊憲:「依照被害人他的證詞,四樓跟五樓之間,在五樓的門口那邊就是有一些刺傷的動作。」

警方說,歹徒持刀上樓刺了被害男子,胸口兩刀、腹部一刀,其中一刀只差2公分就命中心臟差點當場喪命,看到男子沒了意識,站在一旁的女友也被闖入的男子打,眉心縫了10幾針,臉也鼻青臉腫的,之後女友自己打電話報案,兩人緊急送醫。
 

文昌所所長黃俊憲:「女朋友報案,我們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之前是沒有一些疑似檢舉的案件。」

跨年夜,情侶兩人疑似忘情狂歡惹惱了樓下住戶,竟然演變成砍人事件,事隔5天被PO上網路揭發,文章上講說情侶兩人遭到尾隨,但警方澄清說是樓下住戶受不了才會上樓砍人,現在男子砍人後再逃,要等抓到人後才能釐清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處#情侶#鄰居#砍人#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5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