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醉警搭酒駕友便車 國道追撞3傷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4:49

醉成這樣還上國道!國道1號北上193.5公里彰化路段,4日凌晨2點多發生追撞車禍,造成兩輛車翻覆、三人受傷,但警消趕到,發現被甩出車外的人還是自己人,肇事的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經過抽血酒測值都超過1,只是員警拼命抓酒駕,但好友酒駕卻不勸阻還搭便車,似乎有點離譜。


 

救護車趕到現場,可以看到警消正在國道中線上搶救受困在黑色轎車的駕駛,另一個畫面可以看到,被撞的轎車整個側翻在路邊旁,國道上 ,醫護人員正忙著救護一名被拋出車外的人,當警消確認身分,才知道還是自己人。

這位離譜員警是彰化鹿港分局25歲的黃姓警員,4日凌晨2點多,和鄭姓友人餐敘後因為要北上台中,竟然搭乘已喝茫友人的便車離開,沒想到在中山高北上193.5公里處,友人追撞前方一輛銀色轎車,最後兩車翻覆,副駕駛座上的黃姓員警被拋出車外。

員警抓酒駕,卻搭乘酒駕友人的車,友人酒測值高達1.39,黃姓員警也有1.025,幸好被撞的駕駛只受到輕傷,黃姓員警還在住院治療,酒駕的友人斷了四根肋骨,目前警方是初步排除是員警開的車,但警方大力宣導不要酒醉上路,怎麼還是有人不勸阻,還搭上酒駕者的車,該怎麼罰,警方說完成內部調查後進行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速公路#車禍#酒駕#員警#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539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