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科教室煮開水備課 學生絆到電線燙傷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2:32

南投一名國小五年級學童到專科教室上課,趕著去開窗戶,結果腳勾到電線,把一壺煮開的水打翻淋在大腿上,造成2度燙傷,痛得嚎啕大哭!消防隊員擔心單架搬運磨破水泡,把男童背上救護車。校方表示,老師當時正要上地方產業特色的課程,告訴小朋友水里的特產,準備沖咖啡跟咖啡,才會在教室內煮開水備課。


 

救護車趕到校園,男童燙傷,消防員揹著他上救護車,校護跟著上救護車,心急如焚,國小五年級男童左大腿和右腳踝淋到滾燙的熱水,燙起水泡,消防員趕緊拿生理食鹽水沖洗,男童痛到嚎啕大哭,還好傷勢沒有大礙。

只是怎麼會在教室被滾燙的開水燙傷?原來學生進入專科教室後跑去開窗,絆到電熱壺的電線。事發的教室是科任教室,校方說,這裡原本就有烹飪的體驗課程,才會放簡易廚具,發生意外後將器查移除。

當時老師要告訴學生水里的咖啡特產,煮開水準備沖咖啡,男童踢到電線打翻熱水,大腿10%面積二度燙傷,目前請假在家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水#校園#電線#意外#燙傷#男童#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91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