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福路貨櫃車塞爆! 機車危險鑽夾縫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9:58

高雄市的金福路,因為連接過港隧道跟碼頭貨櫃中心,因此大型拖板車、貨櫃車數量多之外,也經常出現在慢車道違規臨停,可是這裡又是小港居民回家的路,因此經常可見,機車騎士在大型車輛夾縫中求生存,鑽來鑽去非常危險,甚至要左轉都困難重重,2個月來發生了10多件車禍

上午8點多,騎士拍下左右兩側全貨櫃車、聯結車夾擊,機車要通行只能夾縫中求生存,看看這輛貨櫃車要切出來,車道更窄了!如此險象環生的情況,當地居民上下班都要經歷,實際直擊金福路上這個路段,果然機車在大車車陣中左切右鑽,鑽不過去的只好逆向騎到對向車道,誇張的是貨櫃車竟然還停在機車道,壓在紅線上機車哪裡有路可騎?只好直接騎到人行道上。

 

機車騎士:「上下班都要經歷,自己要小心就對了。」

就是因為金福路末端接貨櫃中心,所以貨櫃車駕駛才貪方便,直接排在機車道上,不只前鎮區的金福路上,小港居民通勤的新生路、擴建路,同樣也是險象環生,透過制高點畫面來看,8成幾乎都是貨櫃車、拖板車,機車穿插在車陣中宛如小螞蟻鑽縫,看看中間這部機車待轉時有多驚險,直直一條路卻為了閃避大車得分段前進。


 

前鎮交通分隊長蘇立偉:「近一個月會對於金福路段上,大型違規車輛加強取締。」

前鎮區警方統計,11、12月2個月金福路段上的車禍,就已經發生11件,對於這裡的交通亂象,這一個月來已經分配2個派出所警力,在上下午巔峰時段稽查,也取締了30多件違規案件,只是無論是前鎮區的金福路、還是小港區的新生路跟擴建路,都是當地居民回家必經之路,現況目前無法改善,騎士們只能自己小心再小心,就怕一個不注意發生車禍危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福路#貨櫃#拖板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6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