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理嗎?餐廳送錯菜要客人買單 PO網怒批

記者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9:17

店家送錯餐卻要消費者買單?台中有民眾到海鮮餐廳,點了2000元八菜一湯的合菜,事後結帳時發現帳單變成3050元,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店家送錯一道清蒸花蟹,加上客人也沒發現直接吃光,經過協調店家只向客人收成本價,一共2700元,僅管如此還是引起家屬不滿,PO網提醒大家吃飯要小心!但消保官表示,店家送錯餐、客人自己也沒發現,全部都吃進肚子,雙方都得負起部份賠償責任。


海鮮餐廳滿滿一桌好料,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但卻有民眾吃進肚子,也吃了一肚子氣。台中有民眾一家人,日前到餐廳點了2000元合菜,一共八菜一湯,但結帳時卻發現帳單變成3050,向業者詢問才知道,原來服務人員把2隻要價1050元的清蒸花蟹送錯,事後發現時花蟹已經被吃掉,因此算在他們頭上。

 

餐廳老闆娘:「顧客說你要照這樣跟我收費嗎?我就說我用成本價給你好嗎?她先生是說好。」

經過反應,最後算成本價收2700元,當事人不滿,PO網提醒大家點餐要小心,看看菜單,2000元八菜一湯合菜,有糖醋魚、生魚片、沙蝦、海菜翠芽、蚵酥、鯊魚皮等,確實沒有花蟹,客人看到花蟹上桌也沒反應,而是直接吃完。

餐廳老闆娘:「不應該把責任放在他們身上,那我也承認這是我們的錯。」
 

業者表示,如果消費者無法接受,他們願意退費;消保官表示店家送錯餐,等同違反契約,但消費者沒發現上來的菜有問題,吃光花蟹也屬於不當得利,雙方都得負起部份責任,而不是由單方面吸收,提醒民眾上門點餐,最好還是確認餐點內容,避免吃下肚子也吃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餐#花蟹#合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6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