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25萬單車還偷竊 陸生被逮託警「小心車」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7:50

苗栗一名大陸交換生,騎著市價將近台幣25萬的高檔單車,到超商消費,偷走市價500元的行動電源;警方獲報,在他入住的旅社找到人,知道得跟著到派出所作筆錄,他還不忘交代警察,要小心單車,讓警方傻眼,為什麼有錢騎名貴單車,卻還要動手偷東西?這名學生解釋,因為想騎單車遊台灣,但身上現金不夠,手機又沒電,才會一時起歹念。


 

男子穿白色車衣、黑車褲,走進超商直奔放3C的貨架,挑了一下後,拿了行動電源,轉身看了看零食區,拿了餅乾又放回去,眼看沒人注意,剛剛的行動電源,就放到褲子裡,直接走出店外。

超商店員「他偷超久,他大概偷了整整5分鐘。」

偷了一家還不夠,男子進到另一家超商,用一樣的手法,偷了傳輸線、轉接頭,行竊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他,經過一翻訊問,他乖乖地把偷來的東西都交出來,但走上警車前,他卻說出這段話。
 

就連警方也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他有錢騎高檔單車,就算被抓,都要拜託員警,記得注意車子安全,卻沒錢買3C產品嗎?經過調查,發現他是台北一間科技大學的大陸交換生,而且還是業餘單車好手,參戰過不少比賽,這輛單車,他自稱是從大陸空運而來的,要價5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5萬。

大陸交換生 林同學:「(那你家境算不錯,身上怎麼會沒錢?)出來沒帶錢,(出來少帶就對了)。」

男子說他騎單車遊台灣,但身上錢不夠,手機又沒電,才會犯案,事後自己也很後悔,但連續行竊後被逮,竟然還有心情關心要價不斐的單車,也是讓員警看傻眼,雖然是交換生身分,偷竊不會被遣返,但還是得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交換生#騎單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02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