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區有大麻廠!躲警查緝 租學生套房掩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19:58

大學附近竟然有大麻工廠!三名平均年紀才19歲的嫌犯,在桃園地區租套房,還專挑只租給學生的宿舍,因為通常學生比較不會去關心隔壁鄰居狀況,長期種大麻,鄰居不會發現,連警方也不會對學生套房特別搜查,這回嫌犯恰巧要去整理時,被跟蹤逮捕,嫌犯供稱種大麻的技術,都是看網路學來的,但警方認為這都是藉口,因為套房裡設備相當專業,幕後恐怕還有其他集團操控。


 

警方破門,但進到屋內,房子裡沒有家具,只看到一棵棵植栽被種在浴室裡,除了浴室被堆滿,房間裡也是,客廳也有,總共112株堆滿房間,原來這些套房不是給人住的,通通是給大麻住的。這回被警方破獲,因為其中一名嫌犯要來幫大麻澆水,才被逮個正著,只是三個地方原來都隱身在學生套房,這幾個宛如大麻工廠的地點,在桃園市新中北路以及福壽六街,鄰近中原大學、元智大學還有萬能科大。

嫌犯以為在學校附近,租學生宿舍當掩護,警方比較不會來查緝,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還是被抓包。

刑事局第三大隊第三隊長 鄭惠明:「嫌犯本身也是在中壢地區當地的人,學生套房多,租賃這些出租套房來栽種大麻,比較不會吸引住戶。」
 

租來的房子不住人,只住大麻,為了不被鄰居發現,特地在套房裡蓋了一個像溫室的棚子,因為接觸不到陽光,怕大麻長不大,搭了紫外線燈管,控溫設備以及風扇,逼近專業等級的培養設備,讓警方懷疑幕後還有其他集團在操控。

附近住戶:「比較不會去注意鄰居那麼多。」

因為三名嫌犯供稱都是上網學的,但他們年紀都很輕,種大麻要能成功養活,得靠相當足夠的經驗才有辦法,一次分三個地方種,還挑選在學區附近,警方懷疑製成的大麻,恐怕已經流入桃園或是中壢地區的校園,而且時間還長達半年以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學生套房#大麻#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55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