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競速釀禍! 肇逃男竟是醫美所院長

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21:58
圖/TVBS
圖/TVBS

開名車競速結果失控衝撞4輛車,其中無辜被撞上的陳姓婦人全身多處骨折重傷,車上寄養的導盲犬也不幸死亡,但闖了禍其中開BMW的男子竟然肇事逃逸,留下開JAGUAR的蔣姓男子被警方逮到,才坦承2人是朋友關係,事前還曾到高檔餐廳喝酒作樂,沒想到酒駕競速,結果發生車禍,但警方掌握男子身分,晚間8點多男子才在律師陪同下投案。

TVBS記者林佑璇:「根據警方了解,競速肇禍的2名駕駛,在當天晚上就是在新光碼頭的這間餐廳喝酒作樂,2人是朋友關係。」

 

坐落在碼頭旁的這間高級法式餐廳,外觀是由鐵皮搭建,但內部卻是高檔精緻裝潢,而店內採會員制,沒有會員還進不去,傳出顧客喝完酒後開車肇事,店員相當低調。

店員不願透露客人名單,但警方已經掌握男子身分,從旁策動和調查他的行蹤同步進行,果然晚間肇逃男子,在晚間8點多在律師陪同下,相約成功路和興田路口投案。肇逃駕駛被警方上了手銬,戴著口罩快速步入警局,過程中低著頭不發一語,在警方戒護下快閃離開,而他來頭可不小,這名40多歲的倪姓駕駛,還是高雄知名醫美診所的院長,而當時另一名當場被逮的JAGUAR 肇事車主,則是24歲的蔣姓男子,從事貿易業務家境也不錯,沒想到因為酒駕競速,撞上無辜的陳姓女駕駛人重傷,車上的導盲犬也不幸死亡。

而被撞的陳姓婦人就是她,照片中和寄養的導盲犬FRIDAY開心合照,看到FRIDY輕輕倚靠在陳姓婦人的肩膀上,看得出來飼主間的好感情,一家人也常常PO出和FRIDAY到處玩的合照,沒想到18日晚間,陳姓婦人賣完雞排在回家途中遭人酒駕撞傷,導盲犬FRIDAY就在星期五這天死了,陳姓婦人重傷還在醫院治療,現在肇事的2名駕駛雙雙落網,也算給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肇逃#導盲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3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