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日本人打工被奧客拿湯潑 他建議「別去台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6:21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位台灣奧客的無理行為,毀了我們國家給人的觀感!就有名日本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發文,表示最近在台灣一間日本料理店打工時,遇到奧客找麻煩,誇張的是還把碗裡的熱湯往他身上潑,還大鬧要求賠償,被嚇到的他,立刻提了辭職,也領教到了台灣奧客羞辱人的誇張行徑,建議日本友人「別去台灣了!」

這名日本人發文說,半個月前在某間朋友認識的日本餐廳上班,結果突然有客人找他過去並說湯太鹹,要求重換一碗,當下他也道歉並答應換湯。但是當他送上去新的湯給客人後,這名奧客只喝了一口,就說湯還是那麼鹹,甚至把整碗湯直接往他身上潑灑,還誇張地要求說賠償衣服的錢,結果最後老闆選擇賠錢了事,還給客人免費的餐點。

 

但他被這名奧客的行為嚇到了,立馬提出辭呈!雖然,此日本人在文末加註說「以上是事情的經過,我很謝謝你們在我們地震時的捐款,但經過這件事之後,如果有朋友問我台灣好不好玩,我會建議他去別國玩,別去台灣了,對不起」。

這篇抱怨文引發熱議,有網友替這名奧客道歉說「我以台灣人的身分在此向您道歉並聲明:台灣人還是有好人的,請不要以偏概全」;也有人出來平反,「別因為一個人就抹殺了整個台灣。」

翻攝自/靠北奧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客#台灣#打工#日本人#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23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