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壞了啦」!錯過入口 跑車倒車撞毀刷卡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9:15

加油站為了讓車輛動線順暢,都會有單行的規定,如果你錯過了,就得要繞一圈,只是日前一名駕駛為了想節省時間,直接逆向又倒車開進加油島,但是這名駕駛開的是一輛保時捷的911 Targa,疑似對跑車不熟悉,竟撞進自助式的加油島,把刷卡機連根撞斷,這不小心的倒車失控驚魂,撞壞刷卡機17萬,以及修復保桿費用,明明只是要加個油,現在恐怕得花上20多萬。

加油站旁,一輛轎車逆向停在馬路上,只看他緩緩倒車,像是要倒車進加油島,但是車輛突然瞬間加速衝上加油島,撞毀刷卡機,撞擊力道和碰撞聲,車上駕駛也傻眼了,打開車門像是說一句糟糕,工讀生也跑了過來,大家被這景象全嚇了一跳,

 

過沒多久,駕駛看起來像是要下車查看,但車卻沒停,還不斷向前滑行,疑似受到驚嚇,沒回到停車檔。

目擊民眾:「如果今天有撞到人有傷亡,那大家都不得了了。」

真的好險當時自助式的加油島,沒有人也沒有其他車輛被撞到,因為看看遭撞的刷卡機整個連根拔起,完全不能用,但更慘的是車,原來是一輛保時捷911 targa,這一撞不僅得賠償加油站17萬,保桿要修復換新的恐怕也得花上10萬元,只是要加油怎麼會用倒車的方式開進加油島呢?
 

目擊民眾:「想要逆向進來,結果開過頭停到那邊。」

原來進出加油站都有方向管制,如果錯過入口,就得往前行駛約100公尺迴轉,接著再迴轉,得再多花至少5分鐘,為了想節省時間,逆向倒車進入加油島,疑似對於跑車油門不熟悉,因為當時開車的疑似不是下車察看的白衣男,是這名短褲辣妹,而且車主都不是這兩人。

加油站為了減少會車危險,會管控車輛動向,而且也會要求放慢速度15公里以下,只是這回他們沒有依照規定動向行駛,結果失控一撞,賠償金比加油還要貴好幾十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倒車#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62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