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路?開車不慎? 車撞木樁對門鄰居爆糾紛

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9:31
圖/TVBS
圖/TVBS

陳國華指控對門鄰居呂小姐帶人砸家門,因為之前這名鄰居開車行經陳國華老家時,撞到了陳家擺在門口的木樁,當時呂小姐控訴陳媽媽的木樁擋路,害她撞壞車,還口出惡言辱罵;但是陳媽媽含淚喊冤,說是對方開車不慎,多次撞到家門口撞壞東西,才會擺木樁阻擋。事實上,兩家人為鄰6年了糾紛不斷,鄰居說呂小姐也曾朝隔壁丟空瓶,甚至兩度撞壞社區大門。


 

黑色轎車從自家開了出來,轉彎時像是撞到什麼東西似地停了下來,這車子停住的地方,就是陳國華媽媽家的門口,呂小姐下車查看,發現自己的車子撞花了,就是這段車撞木樁的過程引發爭議。

陳國華媽媽:「外面如果說有曬什麼東西,她也是輾過就算了,籃子椅子什麼都被她撞壞,我也從來沒有要她賠。」

呂小姐也反咬陳國華媽媽對她口出惡言辱罵。
 

當事人呂小姐:「就是陳國華的母親跟繼父,他們一出來就是一陣辱罵。」

陳媽媽覺得越想越難過,說自己遭到惡意中傷,對方根本是衝著她來了,事件鬧得這麼大,連鄰居也替陳媽媽抱不平。

鄰居林小姐:「我們不方便說別人怎麼樣,但是我們要說的是陳國華的爸爸跟媽媽,其實在我們這個社區是沒有星爸星媽的架式,那位鄰居,聽說她對隔壁就是會踢人家的桌子、會丟人家垃圾。」

鄰居指控呂小姐曾朝著隔壁丟空瓶,也曾在去年撞壞了社區大門2次,多次鬧得不愉快,鄰居們跟她幾乎零互動。

記者:「跟那個呂小姐有互動嗎?」

鄰居:「沒有,從來沒有接觸。」

陳國華媽媽住在社區裡10年了,這位呂小姐搬來大約6年,對門兩家人相處6年卻是糾紛不斷,雙方各說各話,到底誰對誰錯恐怕得交由法律裁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國華#糾紛#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