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受累! 徐乃麟豪宅租友當賭場傳詐賭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8:57
圖/TVBS
圖/TVBS

藝人徐乃麟的內湖豪宅被人當作賭場!徐乃麟近年來幾乎旅居國外,只有錄影時才回台,因此之前投資購買的內湖百坪豪宅就出租給朋友,房子被當成打麻將聚會的地方,只是有職業賭徒爆料這裡有人詐賭,包括許乃麟的朋友董小姐被騙錢、連黑道大哥也遭騙,對此徐乃麟經紀公司澄清,不知道房子被人拿來當賭窟。


 

記者謝宜倫:「藝人徐乃麟曾經在內湖區的新富街買下一戶豪宅,但現在卻驚傳變成賭場 。」

因為平時就愛打麻將,曾經主持麻將益智節目,但這回卻牽扯上有人進家門聚賭。

節目片段:「還會怕到發抖啊!放!」
 

原來這房子今年5、6月份,徐乃麟的女性友人董小姐,知道的固定牌咖楊圓圓想租房子,就是為了要有個固定的地方打牌,也找來一名許姓男子,常會約一些上市公司的老闆或是黑道大哥,只是一開始大家以為是自己手氣差,因為董小姐輸掉2千萬、一名黑道老大也頻頻輸錢,直覺有異狀。
  
附近住戶:「住戶曾說很吵,開會要提出來,打牌都是晚上才來,每次都不同人啊!我知道有一個是律師。」

打牌的吵鬧聲就連附近鄰居都曾投訴,但打麻將又不是堵身家,怎麼金額會如此龐大?原來他們牌咖本來一底才2萬,有藝人加持又是在豪宅裡頭打牌,賭資越打越大變成1底10萬元,輸贏幾乎百萬元起跳,事後董小姐還是覺得不甘心,找來許姓男子對質,他才說出一切都是楊圓圓指使的,氣不過報警處理。

徐乃麟經紀公司千千:「徐乃麟是不清楚的,因為你租房子給別人,基本上就是不會過問房客在裡面幹什麼。」

平時很少負面新聞的徐乃麟目前人在國外,由經紀公司出面澄清他只是房東,對於自己房子變賭場的事完全不知情。社區位在內湖精華地段,就連巫啟賢、林俊傑也都是鄰居,純住宅區人煙稀少讓不少名人喜愛,但賭場就藏在豪宅裡,轄區警方也是詐賭事件爆發後才知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豪宅#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9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