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爆受災戶沒錢偷竊? 男躲查緝以車為家

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8:33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重劃區的豪宅透天厝社區,最近屢傳竊案!小偷犯案時間通常選在凌晨3點到6點之間,住戶是熟睡狀態,潛入車庫後看誰家的車門沒鎖,搜刮行車紀錄器、導航等財物,為了躲避查緝,竊賊以車為家,但是再怎麼小心還是被警方鎖定,趁他到賣場借廁所上前圍捕。


 

三更半夜睡覺時間不睡覺,一名男子頭戴鴨舌帽走進車庫,打開一輛轎車車門開始東翻西找。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張翊雋:「就是侵入車內行竊,行竊的目標大多是單價高的。」

原來他是一名竊賊,專門鎖定台南市集合式透天厝,看準大門口有門禁,民眾降低戒心不少人車子沒鎖,進入車內搜刮財物,行車紀錄器、導航能變賣的都不放過,9月到現在一共犯下6起案件。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張翊雋:「他在高雄也做了許多案子,為了避風頭選擇北上到台南市犯案。」

45歲許姓嫌犯特別從高雄北上台南犯案,警方趁著他到賣場借廁所警車圍堵逮人。

員警:「這是什麼?」

果然在車上搜出來不及銷贓的行車紀錄器,另外在後車廂還發現盥洗用品、棉被等雜物一堆,原來這名竊賊為了躲避查緝以車為家,除了洗澡、上廁所,其他都在車上解決。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張翊雋:「因為2年前高雄氣爆他本身是受災戶,那氣爆之後他因為工作受影響,所以才會選擇犯案。」

嫌犯大打悲情牌,說自己靠著低收入戶維生,入不敷出才會鋌而走險偷竊,但好手好腳不走正道,最後被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氣爆#以車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1023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