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咻!別人家門口放鞭炮 屋主夜難眠報警

記者 陳志忠 陳奇君 / 攝影 吳淑萍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9:10
圖/TVBS
圖/TVBS

中秋節放鞭炮,怎會跑到別人家門口呢?彰化田尾一戶鄉間民宅,深夜聚集6、7名機車騎士放鞭炮,鞭炮聲嚇到了屋主,趕緊出外查看,年輕人準備了沖天炮,煙火,水鴛鴦,放了半個小時,屋主看了半天,並非附近住戶,擔心別有居心,也怕引發危險,趕快報警。

黑漆漆的夜空因為煙火亮了起來,但是屋主被鞭炮聲響,吵到不得安寧,看看監視器,自家門口成為別人的鞭炮場,越看越不放心。

 

屋主劉先生:「到別人家門口去放,你不在自己家門口放,萬一人家家裡有嬰兒有老人,被你的鞭炮聲嚇到。」

監視器看到,6、7個年輕人手上拿著煙火玩,還有沖天炮和水鴛鴦,火花在黑夜裡特別顯眼,屋主隔著大門盯著看,看著他們在路邊放了半個小時的鞭炮,心想屋前是農田,屋旁還有堆放木柴的空屋,要是火苗飛了進來恐怕引發危險,

屋主劉先生:「農民除草的乾草燒起來怎麼辦,農田是不是被破壞,我們養的牲畜,有些鳥禽在繁殖的也會被鞭炮聲嚇到。」
 

年輕人跑到他家門口放鞭炮,噪音和動機,讓屋主徹夜難眠,打電話報警,警方來之前,鞭炮放完人散了,天亮之後農田,路邊到處是鞭炮的痕跡。

附近住戶:「鞭炮這樣放我們都不敢在外面,鞭炮這樣閃著閃著,老人家危險,人在危險不要說房子危險。」

年輕人暗夜的鞭炮,是無心或惡作劇,還是別有用意,已經造成居民的困擾。屋主有生意往來,也擔心因為買賣糾紛遭人鎖定,故意跑到他家門口放鞭炮,才決定向警方報案,確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放鞭炮#家門口#水鴛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