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疑闖紅燈! 行人遭客運撞飛5米遠傷重亡

記者 林耿賢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8:39
圖/TVBS
圖/TVBS

行人疑似闖紅燈,遭客運迎面撞上,傷重不治!住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的黃姓男子,日前幫太太去醫院拿藥,走路回家途中,沒注意到行人號誌燈轉變,遭公車專用道的客運追撞,人當場彈飛5公尺遠,送醫傷重不治,員警調閱行車記錄器和監視器,發現死者可能闖紅燈,但肇事司機沒注意到人行道的路人,這下撞死人,恐怕未來刑責還會加重2分之1!

車禍現場,被撞的路人一動也不動,警消到場處置,闖禍的司機一臉擔心,由於,幾乎是沒有煞車,直接追撞,客運擋風玻璃嚴重碎裂,車殼也受損。躺在地上的78歲黃姓男子,頭骨骨折、嚴重內出血,送到國泰醫院急診室搶救,還是傷重死亡!

 

記者韓上棆:「意外現場就在仁愛路和復興南路的交叉路口,當初黃姓男子就從記者背後往前走,卻沒有注意到行人號誌燈已經轉變成紅燈,也因此當他經過公車專用道前,駕駛一個不注意,當場把人撞飛,至少彈飛5公尺遠。」

意外現場就在這個十字路口,50秒的時間,應該足夠讓人橫越仁愛路,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和行車記錄器,發現當時東西向的仁愛路應該是綠燈,車輛來來往往,南北向的復興南路則是紅燈,汽機車駕駛正在等紅燈,死者可能沒注意到號誌已經轉變,撐傘過馬路遭沒注意前方狀況的蔡姓司機撞上。

警方調查,死者是去仁愛醫院幫太太拿藥,走路回家過程中被客運撞上,意外現場距離死者家大約不到10分鐘的路程,雖然行人闖紅燈,不過走在斑馬線上,要是被車撞上,駕駛也有錯,而且往後刑責可能還會加重2分之1。
 

穿越人行道的綠燈秒數不短,不過,還是可以發現,有的民眾不是一亮綠燈就過馬路,結果走到一半,紅燈亮起,穿梭在轉彎車陣很危險,肇事司機供稱他的速度不快,大約50公里,疏忽前方狀況,倒楣也吃上業務過失致死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行車紀錄器#公車駕駛#業務過失致死罪#颱風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94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