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山寨」小米行動電源 充電爆炸嚇破膽


發佈時間:2016/09/0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21:57

住在台南的莊先生,半年前買了一顆「小米」行動電源,沒想到日前他在客廳看電視,把行動電源放在房間充電,卻突然爆炸起火,差點把床跟房間燒掉,結果事後一查才發現,國內小米相關配件的正式通路,目前只有官網,其他通路買的,都很可能是山寨品,另外寶可夢造型的行動電源也很夯,同樣有粉絲使用過程爆炸,也懷疑買到山寨貨。

莊先生想起之前屋內起火,差點把床跟棉被燒掉,說起話來還會微微顫抖,而闖禍的就是床上這顆行動電源。

 

當事人莊先生:「用充電器大概充一個小時,因為人都在客廳突然就碰一聲,想說應該沒什麼事情,結果進來看的時候已經在燒了。」

莊先生邊看電視邊充電,沒想到才一個小時就爆炸起火,雖然趕緊用棉被將火勢撲滅,但行動電源已經四分五裂,不但零件噴飛散落一地,裡頭電路板也焦黑外露,但想要追究才想到求助無門。

當事人莊先生:「當時是在一間路邊攤買的,應該是仿的吧!」
 

雖然找不到賣家,但行動電源上頭寫著MI,看起來像是小米出的行動電源,只是通訊行表示,小米相關配件目前只有在官網販售,要是在其他通路買的,恐怕都很難保證「係金ㄟ」,而最近同樣出包的還包括最夯的寶可夢行動電源。

焦黑的兩顆半球,以及電路板散落地上,寶可夢行動電源,對照爆炸前後的模樣,簡直難以辨識,業者說,由於行動電源容量越來越大,只要有瑕疵使用,很容易就會引起爆炸燃燒,不想哪天燒了房子或傷了自己,來路不明的行動電源,最好還是不要亂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米#行動店員#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34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