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行動店員 結果共5筆

  • 太陽能背包、獨木舟推進器 戶外用品拚「機能」

    近年來,國人愛戶外露營和登山,但就怕不方便,現在有業者推出「太陽能背包」,把太陽能面板放在包包上,三小時就能充飽一隻iPhone8。而在戶外沖澡,大多需要幫浦馬達打水,有業者推出利用「空氣壓力」裝置,不需要馬達就能沖澡,相當方便,另外還有在獨木舟上裝飾推進裝置,非常省力,速度也能快上一倍。
    2017/10/14 15:04
  • 就是他!竊賊長相像達摩 警臨檢一眼認出

    嘉義中埔鄉的一間超商上個月被偷了拉拉熊的行動電源,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的長相酷似達摩,在這個月18日巡邏時,發現一部黑色休旅車停在樹林中,上前查看一眼就認出駕駛就是超商竊賊。
    2016/12/19 10:06
  • 疑「山寨」小米行動電源 充電爆炸嚇破膽

    住在台南的莊先生,半年前買了一顆「小米」行動電源,沒想到日前他在客廳看電視,把行動電源放在房間充電,卻突然爆炸起火,差點把床跟房間燒掉,結果事後一查才發現,國內小米相關配件的正式通路,目前只有官網,其他通路買的,都很可能是山寨品,另外寶可夢造型的行動電源也很夯,同樣有粉絲使用過程爆炸,也懷疑買到山寨貨。
    2016/09/06 18:04
  • 超商3C全上鎖!想看產品資訊 店員幫解鎖

    超商3C品項越來越多元,從滑鼠、耳機、傳輸線到行動店員都有,但民眾卻發現有些分店,開始把3C區通通上鎖,根本沒辦法看產品背後的資訊,得跟店員說才會幫忙解鎖,實在很不方便。詢問店家,原來是被偷怕了,乾脆不分高低價位通通鎖起來,就是要避免有心人繼續偷竊。
    2015/07/25 17:33
  • 剛徵弱勢員工 服飾店竟關門轉型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台中市一家服飾店誠徵店員,條件限制必須是弱勢婦女,面試時,來應徵的媽媽們當眾訴說自己的悲慘遭遇,時間相隔不到2個禮拜,這家服飾店因為不堪連月虧損超過4萬,決定結束營業,為了維持弱勢媽媽的生計,未來將轉型為「行動店舖」,載著衣服到各地去賣。
    2009/03/25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