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追逐賽!遊覽車逼車 惹怒轎車比中指

記者 李建瑩 陳嘉貴 /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2:20
圖/TVBS
圖/TVBS

國道6號上,兩台車大玩追逐賽! 就在南投埔里往草屯方向,有台從高雄來的遊覽車,一路超速、逼車,還直接違規行駛在內線車道,有台小轎車原本開在內線,莫名其妙被遊覽車逼車,按喇叭提醒,但對方硬是要超車變換車道,轎車駕駛氣炸了,一路急起直追,加速到遊覽車旁,大比中指表達不滿,國道警察表示,遊覽車時速不能超過100,加上是大型車輛不能靠內側行駛,這趟路程,遊覽車業者可能得收下7500元的罰單

小轎車開在國道6號上,南投埔里往草屯方向,右邊的遊覽車不曉得在急什麼,逼車、想超車,眼看兩台車就快要撞在一起了,遊覽車還是繼續閃方向,準備變換車道,轎車駕駛被逼車已經很不高興,又看到遊覽車一路超速、變換車道,還違規行駛在內側,更不滿,開始加速,兩台車在國道上互相追逐,重踩油門衝到遊覽車旁邊,一隻手伸出車窗,大比中指。 

 

轎車駕駛:「當時的車子是稍微多了一點,然後遊覽車不保持安全距離,還隨意超車按喇叭。」

大車小車就在國道上演追逐賽,只是不知道這輛從高雄來的遊覽車上,到底載了多少乘客;目擊駕駛也說,遊覽車一路開超過110,逼車又變換車道,司機為了趕行程,似乎沒有顧慮到乘客安全。

國道警察表示,大車違規行駛在內側罰4000,車速超過100再罰3500,光是這段路,遊覽車業者可能得收到7500塊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追逐#遊覽車#超速#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7

0.1105